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無眠(台語) - 蘇打綠

無眠(台語)-蘇打綠
作詞:青峰&暐哲  作曲:小威
KeyB  Capo2  PlayA



(前奏)
| A E/#G | #Fm | A E/#G | #Fm |

(主歌)
A    E/#G   #Fm   #Cm7   D   Bm  E
 今阿日月娘那這呢光 照著阮歸暝攏未凍睏 連頭毛都沒休睏
A    E/#G   #Fm   #Cm7  D
 你甘知阮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同款的夢
   A/#C  Bm     Esus4   E
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 互相依偎的情愛

(副歌)
   A        #Gm7   #C7
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 的 存在
    #Fm  E   D Esus4 E
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
   A        #Gm7   #C7
想講要作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
    D  #Cm7  D   Bm  E  Asus4 A
所有的一切 攏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

(主歌)
A    E/#G   #Fm   #Cm7   D   Bm  E
 今阿日月娘那這呢光 照著阮歸暝攏未凍睏 親像魚死底花園
A    E/#G   #Fm   #Cm7  D
 你甘知阮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同款的夢
   A/#C  Bm     Esus4   E
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 互相依偎的情愛

(副歌)
   A        #Gm7   #C7
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 的 存在
    #Fm  E   D Esus4 E
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
   A        #Gm7   #C7
想講要作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
    D  #Cm7  D   Bm  E  Asus4 A
所有的一切 攏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

Bridge
#Fm  E    D          #Fm  E    D
 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 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
#Fm  E    D          Bm     E  E
 其實我嘛不知影 為怎樣為怎樣憨憨等待 你是我唯一的愛

(副歌)
   A        #Gm7   #C7
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 的 存在
    #Fm  E   D Esus4 E
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
   A        #Gm7   #C7
想講要作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
    D  #Cm7  D   Bm  E  Asus4 A
所有的一切 攏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
 Bm   E  A

為著你 我一定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