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[和弦譜][黃美珍]途中

黃美珍-途中
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片尾曲
作詞:陳信延 作曲:李治逸 編曲:小王子
Key#G  Capo1  PlayG



(主歌)
G     D/#F    Em7      C
 什麼樣的愛 埋伏在未來 有一個人 正拿著號碼牌
G     D/#F    Em7      C
 誰給我的愛 還沒有到來 可是我卻 有預感在腦海

(副歌前)
G       D/#F
天空就快亮起來 浮雲在為晴天剪彩
Em7      C
前一晚 的陰霾 已經快要被日出刷白
G   D/#F  Em C
我站在 地平線 看 薔薇盛開的姿態
Am7  G/B   C Dsus4 D
我喜歡 如此等待  愛

(副歌)
G         D/#F
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 還沒解開
  Em          C
我不要愛 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來
G         D/#F
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
Em        C
我想像愛 到來 那一定會 一定會 很精彩
G    D/#F       Em  D  C    D
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 的 存在

(副歌前)
G       D/#F
累了就看看窗外 風景被我視線裝載
Em7      C
美麗的 好心情 有種說不出口的愉快
G   D/#F  Em C
我站在 路途中 等 一個美好的時代
Am7  G/B   C Dsus4 D
到現在 還在等待   愛

(副歌)
G         D/#F
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 還沒解開
  Em          C
我不要愛 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來
G         D/#F
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
Em        C
我想像愛 到來 那一定會 一定會 很精彩
G    D/#F       Em  D  C    D
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 的 存在

Bridge
Am     Em   Am      Em
看一遍 我身後的荒野 才發現 我又往前跨越
  Am     Em    F         D
不怕前面 還有多少試煉 一直走 總會走到 終點

(副歌)
G         D/#F
未來美在還是未來 我要的答案 還沒解開
  Em          C
我不要愛 來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來
G         D/#F
天堂還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
Em        C
我想像愛 到來 那一定會 一定會 很精彩
G    D/#F       Em  D  C    D
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 的 存在  存在
G    D/#F       Em  D  C   D
有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一種愛 真的 存在

(尾奏)

| G | D/#F | Em7 | C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