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千分之一 - 黃鴻升(小鬼)

千分之一-小鬼

三立週五華劇「就是要你愛上我」插曲
作詞:森森  作曲:牛子健
KeyA  Capo2  PlayG




(主歌)
G      D/#F       C
我前世一定戀過你 今生才能又相遇
      Am7  D  G
太熟悉有一種似曾相識的秘密
      D/#F      C
人來人往太擁擠 花開花敗會可惜
    Am7  D
我想我更要用力氣抱緊你

(副歌前)
Am7      Em    C      D
若遇見你的幸運是千分之一 請一千個朋友送給我運氣

(副歌)
G      Bm Em  Cmaj7     G/B
我想要你到我的世界 兩個人十指相連心與心更貼切
  Am7  D    G      Bm Em
總會愛出那一種永遠 珍惜你來到我的世界
   Cmaj7  G/B     Am7  D   G
錯過的情人卡片換一種感謝 是你讓我相信這一切

(主歌)
G      D/#F       C
概率太小才珍惜 心裡糾結也美麗
      Am7  D
談感情彈奏出一首愛的進行曲

(副歌前)
Am7      Em    C      D
若遇見你的幸運是千分之一 請一千個朋友送給我運氣

(副歌)
G      Bm Em  Cmaj7     G/B
我想要你到我的世界 兩個人十指相連心與心更貼切
  Am7  D    G      Bm Em
總會愛出那一種永遠 珍惜你來到我的世界
   Cmaj7  G/B     Am7  D   G
錯過的情人卡片換一種感謝 是你讓我相信這一切

(副歌)
G      Bm Em  Cmaj7     G/B
我想要你到我的世界 兩個人十指相連心與心更貼切
  Am7  D    G      Bm Em
總會愛出那一種永遠 珍惜你來到我的世界
   Cmaj7  G/B     Am7  D   G
錯過的情人卡片換一種感謝 是你讓我相信這一切
 Am7     D  G

是你讓我相信這一切 一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