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[和弦譜][五月天]步步

五月天-步步
電視劇《步步驚情》主題曲
作詞:阿信 作曲:阿信+Cola Kai 編曲/監製:五月天
KeyC  Capo0  PlayC



(前奏)
| C | C | E7 | Am G | F Fm |

(主歌)
C       Em/B      Am        Em
空無一人的大街 闖入無人婚紗店 為你披上雪白誓言
F    G  Em E/#G Am   Ab   Fm    G   E
世界已灰飛煙滅 而愛矗立高樓間 你是真的或是我的 幻覺

(副歌前)
Am      Em       Fmaj7       G
時光遺忘的背面 獨坐殘破的臺階 哪個亂世沒有離別
F    G  Em E/#G Am G  F    Dm7      G
天空和我的中間 只剩傾盆的思念 如果相識 不能相戀 是不是還不如擦肩

(副歌)
 F    G     Em  Am
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
 F     E     Am   G  Am G   G
一步步曾經 一步步想念 在  腳下  蔓延
 F    G    Em E/#G Am    F     G    C
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 一步步走過 當時心願

(主歌)
C       Em/B      Am        Em
格林威治大鐘前 歸零超載的傷悲 背著我和我的諾言
F    G  Em E/#G Am   Ab   Fm    G   E
一起計畫的路線 對照孤單的旅店 一聲晚安 卻又喚醒 淚腺

(副歌前)
Am      Em       Fmaj7       G
時代廣場的跨年 頤和花季的藍天 數著願望在你指尖
F    G  Em E/#G Am G  F    Dm7      G
當時有多少心願 就有多少的殘缺 如果後悔 不能後退 是不是就只能往前

(副歌)
 F    G     Em  Am
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
 F     E     Am   G  Am G   G
一步步曾經 一步步想念 在  腳下  蔓延
 F    G    Em E/#G Am    F     G    C
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 一步步走過 當時心願

Bridge
Am  E/#G  C/G #Fm
生如浮萍般卑微 愛卻蒼穹般壯烈
  F        Em        Ab    G   G
我要為你爬上最險山嶽 走過最崎嶇眷戀 一步一步穿越

(副歌)
 F    G     Em  Am
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整個世界
 F     E     Am   G  Am G   G
每一張相片 每一個房間 每  一滴  眼淚
 F    G     Em E/#G Am    F     G    C
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一人和眼淚周旋 一步步走向 孤單的明天
 F     G     Em E/#G Am   F     G    C
也許在來生的某個明天 我們能再寫新的情節 一步步完成 當時心願
 F     G
一步步完成 最美殘缺

(尾奏)

| C | E7/B | Am G | Ab Bb | C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