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洪珮瑜]踮起腳尖愛

洪珮瑜-踮起腳尖愛
KeyG  Capo0  PlayG



(前奏)
| Gmaj7 | Gmaj7 | Em13 | Em13 |
| Cadd9 | G/B | A7sus4 | D |

(主歌)
  Gmaj7     Gmaj7      Em7
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預備迎接一個夢
      Em7       Cadd9
OK繃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 勇氣惶恐
   G/B       A7sus4    Dsus4 D
我要用 哪一種 去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

  Gmaj7     Gmaj7      Em7
等待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
       Em7      Cadd9
無影蹤 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中 我好想懂
   G/B       A7sus4     Dsus4 D
誰放我 手心裡捧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

(副歌)
   G      Em7
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
    C   G/B   Am7   Dsus4 D 
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
   G      Em7
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
    C   G/B  G/Bb A7sus4 D    G
我夠不著還 微笑忍耐   唔  等你回過頭來 (你會回過頭來)

(間奏)
| G | Em7 | C | C/D | D |

(主歌)
  Gmaj7     Gmaj7      Em7
哪天 撲了空 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
       Em7      Cadd9
一陣風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通
        G/B      A7sus4     Dsus4 D
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 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

(副歌)
   G      Em7
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
    C   G/B   Am7   Dsus4 D 
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
   G      Em7
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
    C   G/B  A# Am7       D
我夠不著還 微笑忍耐   唔  你會回過頭來
   G   Em7  Cadd9  D
你會回過頭來 喔~ 回過頭來

(間奏)
| G | Em7 | Cadd9 | D |

(副歌)
   G      Em7
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
    C   G/B   Am7   Dsus4 D 
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
   G      Em7
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
    C   G/B  A# Am7       D
我夠不著還 微笑忍耐   唔  你會回過頭來

(尾奏)

| Cadd9 | G/B | Am7 D | Eadd9 | Bmaj7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