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[和弦譜][李唯楓]好不好

李唯楓-好不好
剩女保鏢插曲
作詞/作曲:康小白
KeyB  Capo4  PlayG



(前奏)
| Cmaj7 | Bm7 Em7 | Am7 | G/B | C | D |

(主歌)
 G         Em         C          D
而寂寞的含量那麽剛好 抵消了所有曾經的美好課本上卻沒有說明怎麽辦才好
 G         Em           C       D
還以為我們之間沒死角 沒發現原來諾言不可靠 破綻不停在我眼前喧囂
C      Bm7   E   Am7 C  D
空掉的手握不住彼此的心跳 剩下最沉默的咆嘯

(副歌)
    C        Bm7  Em Am7    D    G
好不好 行個好 別到我夢裡陪我哭對我好 你早已不是我故事的主角
   Cmaj7       Bm7  Em   Am7   D  G
大不了 就忘掉 不會再唱起這首歌我唱不好 殘留下破碎的擁抱

(間奏)
| C | Bm7 Em | Cmaj7 | Bm7 Em |
| Em7/#G | Em7/#G | Am7 | Bm7 | F | D |

(主歌)
 G         Em           C       D
還以為我們之間沒死角 沒發現原來諾言不可靠 破綻不停在我眼前喧囂
C      Bm7   E   Am7 C  D  Esus4
空掉的手握不住彼此的心跳 剩下最沉默的咆嘯

(副歌)(Key+2
    C        Bm7  Em Am7    D    G
好不好 行個好 別到我夢裡陪我哭對我好 你早已不是我故事的主角
   Cmaj7       Bm7  Em   Am7   D  G
大不了 就忘掉 不會再唱起這首歌我唱不好 殘留下破碎的擁抱

  C        Bm7   Em  Am7   D   G
  行個好 別到我夢裡陪我哭 對我好 你早已不是我故事的主角
    Cmaj7      Bm7   Em   Am7   D  G
大不了 就忘掉 不會再唱起這首歌 我唱不好 殘留下破碎的擁抱
Am7   D
是時候下休止符號

(尾奏)

| C | Bm7 Em7 | Am7 | D | Gmaj7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