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愛你 - 陳芳語

愛你 陳芳語Kimberley
作詞:黃祖蔭 作曲/編曲:Skot Suyama 陶山
KeyA  Capo2  PlayG



(前奏)
| G Em | C D |

(主歌)
 G   Em  C  Cm
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
 G   Em   C   D
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
 G   Em  C  Cm
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
 G   Em   C   D  G  D/#F
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

(副歌)
    Em     C    G    D
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
    Em     C    G    D
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
   Em   C    G    D
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
  C  Bm  C    D
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

(間奏)
| G Em | C Cm | G Em | C D |

(主歌)
G   Em   C   Cm
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
  G   Em   C   D
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
 G   Em  C   Cm
從你某個角度 我總看見自己
 G   Em   C   D  G  D/#F
到底你懂我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

(副歌)
    Em     C    G    D
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
    Em     C    G    D
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
   Em   C    G    D
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
  C  Bm  C    D
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

Bridge
C      G  Am      G Am Bm D
 想變成你的氧氣  溜進你身體裡
C      G  Am      C  Bm Am G
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 你有多麼寶貝 我 愛 你

(副歌)
    Em     C    G    D
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
    Em     C    G    D
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
   Em   C    G    D
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
  C  Bm  C    D
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
 C  Bm   C   D      G

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 美 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