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好朋友的祝福 - ALin

好朋友的祝福-A-Lin
作詞:鄔裕康 作曲:金大洲
KeyC  Capo0  PlayF



(前奏)
| C Em | Am | C Em | Am |
| F G | Em Am | F G | G |

(主歌)
 F  G Em  Am
你的煙最後戒掉了嗎
 F  G  C  C7
這些年過得還算幸福嗎
 F  G    Em  Am A
這咖啡的甜度 照舊是你愛的
 F      G
重逢的我們 一切卻都變了

 F  G  Em  Am
你問我還常常加班嗎
 F  G  C   C7
那口氣還是一樣的溫暖
 F  G    Em  Am A
時間總是教人 把好的都記得
 F      G
當初為什麼 沒好好再見呢

(副歌)
  C   Em  Am  G
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
 F    G  C   C7
你們相愛 我和悲傷共生共存
 F  G    Em  Am
而愛從不由人 對錯不會永恆
 F   G  C
但當時我只懂憎恨

[間奏] | F G |

(主歌)
 F  G  Em  Am
你問我還常常加班嗎
 F  G  C   C7
那口氣還是一樣的溫暖
 F  G    Em  Am A
時間總是教人 把好的都記得
 F      G
當初為什麼 沒好好再見呢

(副歌)
  C   Em  Am  G
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
 F    G  C   C7
你們相愛 我和悲傷共生共存
 F  G    Em  Am
而愛從不由人 對錯不會永恆
 F   G  C
但當時我只懂憎恨

(間奏)
| F Em | A | F Em | G |

(副歌)
  C   Em  Am   G
好想鼓起勇氣 陪你聊聊美滿的人生
 F    G  C   C7
你的快樂 我憑什麼感覺殘忍
 F  G    Em  Am
眼眶就算苦澀 心也該放下了
 F   G
好朋友我祝福你們

(尾奏)

| C Em | Am | C Em | Am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