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[陶喆]寂寞的季節

陶喆-寂寞的季節
KeyC#   Capo1  PlayC



(主歌)
C   F   G  C Am  F G C
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 我的心也飄著雪
C   F   G  Am F    G C
 愛只能往回憶裡堆疊 oh~ 給下個季節

(副歌前)
Am     Am7/G    F     G
 忽然間樹梢冒花蕊 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
E Am         Am7/G   F    │ Gsus4 G
  oh~ 整條街 都是戀愛的人 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夜

(副歌)
 C  G/B Am Am7/G  F  Em Dm7 G
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    當季節不停更迭  oh
 C  G/B Am Am7/G   F   G C
卻還是少一點堅決     在這寂寞的季~節

(主歌)
C   F   G  C Am  F G C
 艷陽高照在那海邊 愛情盛開的世界
C   F   G  Am F    G C
 遠遠看著熱鬧一切  oh~ 記得那狂烈

(副歌前)
Bm Am     Am7/G    F      G
   窗外是快枯黃的葉  感傷在 心中有一些
E Am         Am7/G   F    │ Dm ─ Am G
  oh~ 我瞭解 那些愛過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謝

(副歌)
 C  G/B Am Am7/G  F  Em Dm7 G
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    當季節不停更迭  oh
 C  G/B Am Am7/G   F   G C
卻還是少一點堅決     在這寂寞的季~節

(主歌)
C   F   G  C Am  F G C
 又走過風吹的冷冽 最後一盞燈熄滅
C   F   G  Am  F   G│ C Am
 從回憶我慢慢穿越 在這寂寞的季~節
   F   G│ C Am
還是寂寞的季~節
   F   G C
一樣寂寞的季~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