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我愛他 - 丁噹

我愛他-丁噹
作曲:陳威全  作詞:黃婷  編曲:WAVE 監製:朱敬然
KeyAm  Capo0  PlayAm



(前奏)
| Abmaj7 | Gm | Fm | G |

(主歌)
Am Am/G  F  Fm  Am  Am/G  F   Fm
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
Am  Am/G  F     Dm7   G   C
 整座城市一直 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
Am  Am/G  F   Fm Am  Am/G  F  Fm 
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
Am  Am/G  F     Dm7  G    C
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

(副歌)
    F    G  C  C7  F  G   Am
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
    F    G   C  C7    F    G
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
    F    G  C  C7  F   G   Am
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
    F     G  C  C7   F     E
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

(間奏)
| Am Em7 | C Dm | F G | Am |
| F G | Em Am | Dm7 | E |

(主歌)
Am Am/G  F  Fm  Am  Am/G  F  Fm
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
Am  Am/G F    Dm7   G   C
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

(副歌)
    F    G  C  C7  F  G   Am
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
    F    G   C  C7    F    G
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
    Am  Em FKey+1
該怎麼去愛

(副歌)
    #F    #G  #C  #C7  #F  #G   #Am
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
    #F    #G   #C  #C7    #F    #G
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
    #F    #G  #C  #C7  #F  #G   #Am
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
    #F    #G   #C  #Dm7    F
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

(主歌)
#Am  /#G  #F  #Fm #Am  /#G  #F #Fm
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
#Am  /#G  #F #Fm #Dm7  #G #C

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 很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