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我們都被忘了 - 謝安琪

我們都被忘了-謝安琪
民視、八大偶像劇--我愛你愛你愛我片尾曲
作詞:易家揚  作曲:徐浩
KeyC  Capo0  PlayC




(前奏)
| C | Am7 | F | Dsus2 Fm |

(主歌)
C       G/B     Am7   Am7/G
 我說最怕快下雨的微風 你說你也是一樣的
  F    C   Dsus2  G
我們笑著看天空 聊著聊著聊到哭了
C       G/B    Am7    Am7/G
 我們都似乎被誰疼愛過 那些夢完美的無救
  F    C   Dsus2  G
好多相似的溫柔 也有不一樣的難過

  C    G    F    C
兩個許多年的朋友 兩段愛來去的理由
     Am      Em
在事過境遷之後 我們在路邊敘舊
  Dm    Dm     G
那被甩了一耳光的夢 像雷聲隆隆

(副歌)
    C       G
我們都被忘了 都被忘了很久
    F  G   C      F
時間就是一段路的小偷 那雨傘下的衣袖
     Em    Dm7    G
那等答案的面孔 多少快樂走成寂寞

    C       G
我們都被忘了 都被別人忘了
    F  G   C
愛情該用多少字來形容
     F        Em
你講的淡定輕鬆 我看著烏雲飛走
  Dm7      G       C
因為所有你的話我都懂 愛常有始無終

(間奏)
| F G |

(主歌)
C       G/B     Am7   Am7/G
 我說最怕快下雨的微風 你說你也是一樣的
  F    C   Dsus2  G
我們笑著看天空 聊著聊著聊到哭了
C       G/B    Am7    Am7/G
 我們都似乎被誰疼愛過 那些夢完美的無救
  F    C   Dsus2  G
好多相似的溫柔 也有不一樣的難過

  C    G    F    C
兩個許多年的朋友 兩段愛來去的理由
     Am      Em
在事過境遷之後 我們在路邊敘舊
  Dm    Dm     G
那被甩了一耳光的夢 像雷聲隆隆

(副歌)
    C       G
我們都被忘了 都被忘了很久
    F  G   C      F
時間就是一段路的小偷 那雨傘下的衣袖
     Em    Dm7    G
那等答案的面孔 多少快樂走成寂寞

    C       G
我們都被忘了 都被別人忘了
    F  G   C
愛情該用多少字來形容
     F        Em
你講的淡定輕鬆 我看著烏雲飛走
  Dm7      G       C
因為所有你的話我都懂 愛常有始無終

(副歌)
    C       G
我們都被忘了 都被忘了很久
    F  G   C      F
時間就是一段路的小偷 那雨傘下的衣袖
     Em    Dm7    G
那等答案的面孔 多少快樂走成寂寞

    C       G
我們都被忘了 都被別人忘了
    F  G   C
愛情該用多少字來形容
     F        Em
你講的淡定輕鬆 我看著烏雲飛走
  Dm7      G       C
因為所有你的話我都懂 愛常有始無終

(尾奏)

| C | F G | C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