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林凡]這樣愛你好可怕

林凡-這樣愛你好可怕
作詞:林夕  作曲:GJ  編曲:劉志遠
KeyEm  Capo0  PlayEm



(前奏)
| Em7 Cadd9 | G Dsus2 |x2

(主歌)
Em   C    G   D  Em   C    G   D
是我說過分手以後要祝福大家 怎麼聽到你的喜訊我忽然靜下
 Em       C     G        D
我紅了眼睛黑著臉再不斷講話 你看在眼裡想到什麼何必問我
C#m7   B7
怎麼啦 你還好嗎

Em   C    G   D  Em   C    G   D
你的快樂與我無關我就不快樂 我也失去繼續偽裝朋友的資格
 Em       C     G        D
我竟然希望他不夠好那就好了 你說不定會因此對我一直牽掛
C#m7   B7    B7
這個我 還值得你愛嗎

(副歌)
 Cmaj7      D     Bm7  Em7  Am7
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
D        G    G7  Cmaj7      D     C#m7
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
  C     G/B      Am7  D   Em7  Cadd9
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    好可怕

(間奏)
| G Dsus2 | C#m7 |

Em   C    G   D  Em   C    G   D
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 關係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
 Em       C     G        D
我甚至想過萬一你們開始吵架 在我們之間就能留下一條尾巴
C#m7   B7
這個我 還值得誰愛嗎

(副歌)
 Cmaj7      D     Bm7  Em7  Am7
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
D        G    G7  Cmaj7      D     C#m7
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
  C     G/B      Am7  D   Em7  Cadd9
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    好可怕

(間奏)
| Em7 | Cmaj7 D | Em7 |
    好可怕…
| Fmaj7 | Gmaj7 | Am7 | C#m7 B7 |

(副歌)
 Cmaj7      D     Bm7  Em7  Am7
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
D        G    G7  Cmaj7      D     C#m7
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
  C     G/B      Am7  D   Cmaj7  D  Em7
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    好可怕
  C     G/B      Am7   Em7  Cadd9
那麼愛你 卻寧願你寂寞 像這樣的愛 好可怕

(尾奏)

| G Dsus2 | Em7 Cadd9 | Em7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