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下雨天 - 南拳媽媽

下雨天-南拳媽媽
作詞:梁心頤(Lara) 作曲:張傑 演唱:Lara
KeyE  Capo4  PlayC



(主歌)
   C     Em7   Am  Am7/G
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
  F      E    Am  Am/G
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
   F      Fm    Em7   A7
什麼失眠的聲音     變得好熟悉 
    Dm7        Dm7/G    C  Csus4  C
沈默的場景  做你的代替  陪我等雨停

(主歌2)
 C    Em7    Am  Am7/G
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(疲憊)
   Fmaj7    E  Am  Am/G
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
    Fmaj7   Fm    Em7  A7
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
    Dm7      Dm7/G   C  F G
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

(副歌)
    F     G        Em   Am
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
    F     G        C    C7
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
    F          G      Em    Am
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一些
    F      G    A7
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
    F     G
被愛的人不用道歉

(間奏)
| Fadd9 | C | Fadd9 | C |
| F7 | C | F7 | C |

(主歌2)
 C    Em7    Am  Am7/G
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(疲憊)
   Fmaj7    E  Am  Am/G
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
    Fmaj7   Fm    Em7  A7
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
    Dm7      Dm7/G   C  G
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

(副歌)
    F     G        Em   Am
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
    F     G        C    C7
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
    F          G      Em    Am
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一些
    F      G    A7
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
    F     G
被愛的人不用道歉

(副歌)
    F     G        Em   Am
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
    F     G        C    C7
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
    F          G      Em    Am
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一些
    F      G    A7
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
    F     G
被愛的人不用道歉

(尾奏)

| C Em | Am Am7 | F Fm | E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