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你不知道的事 - 王力宏

你不知道的事-王力宏
作詞:王力宏、瑞業  作曲:王力宏
Key#C  Capo1  PlayC



(前奏)
| C | F |

(主歌)
C    F   C    G
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
C    F   C    G
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
F     G
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
F     G
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
F     G   C C7
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

(副歌)
     F     G     Em   Am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
     F     G    C    C7
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
     F     G     Em   Am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
F    G    C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

(主歌)
C    F   C    G
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
C    F   C    G
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
F     G
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
F     G
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
F     G   C C7
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

(副歌)
     F     G     Em   Am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
     F     G    C    C7
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
     F     G     Em   Am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
F    G    C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

Bridge
F      G   C     C7
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 喔~喔~

(副歌)
     F     G     Em   Am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
     F     G    C    C7
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
     F     G     Em   Am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
F    G    C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