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寂寞寂寞就好 - 田馥甄

寂寞寂寞就好-田馥甄
作詞/作曲:施人誠/楊子樸  編曲:鍾興民  製作人:呂禎晃、郭文宗
KeyE  Capo4  PlayC




(前奏)
| C | C | Am | Am |x2

(主歌)
C       C    Am       Am
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
C       C    Am       Am
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
    G      F
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
    C      G   G
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

(副歌)
      C  C       Am   Am
我寂寞寂寞就好 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
         F       Em    Dm       G
就讓我一個人去 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 死不了就還好
      C  C       Am   Am
我寂寞寂寞就好 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
         F       Em    Dm
我就不相信我會 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
Dm        G       C  C
  人本來就寂寞的  借來的都該還掉
Am   Am       F   F     G   G
       我總會把你戒掉 喔喔~喔喔喔~

(主歌)
C       C    Am       Am
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
C       C    Am       Am
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
    G      F
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
    C      G   G
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

(副歌)
      C  C       Am   Am
我寂寞寂寞就好 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
         F       Em    Dm       G
就讓我一個人去 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 死不了就還好
      C  C       Am   Am
我寂寞寂寞就好 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
         F       Em    Dm
我就不相信我會 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
Dm        G   G       C
  人本來就寂寞的      我總會把你戒掉

(尾奏)

| C | Am | Am | C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