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[蔡健雅]雙棲動物

雙棲動物 蔡健雅
KeyG  Capo0  PlayG



G      G   Em7   Em7
愛情如果真的是束縛 為何你能愛的輕鬆自如
Cmaj7   Cmaj7   Am7 D
你說你天生愛孤獨 兩人生活有點太辛苦

G     G    Em7     Em7
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充滿愛的幸福
Cmaj7   Cmaj7  D     D
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

G       Em7      C
很想哭 哭完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
Cm    D
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

G   Em7   C
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
Cm  Em7   A  Cm  D  G
多想要 卻要不到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已看不清楚

Em7   B     Em7   A
你的腳步在不遠處 我反覆將自己說服
C        D
就算最終這一場愛的催眠術
G   Em7   C

能解除依然無助我無法和我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