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[蘇打綠]小情歌

蘇打綠-小情歌
KeyD  Capo2  PlayC



(前奏)
Cadd9 CCmaj7 Cx4

(主歌)
C        Em  C
 這是一首簡單的 小~情歌
C        Em
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
    F G    Em  Am
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~溫熱
Dm7 Fm Gsus4 G
腳邊的空氣轉了

(間奏)
Cadd9 CCmaj7 Cx2

(主歌)
C        Em  C
 這是一首簡單的 小~情歌
C        Em
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
    F G    Em  Am
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~頌者
Dm7 Fm Gsus4 G
青春在風中飄著

(副歌)
    C    G/B    Am7
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
    Am7/G
我會給你懷抱
    F     Em
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
   Dm7     G
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
C    G/B   Am7
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
    Am7/G
我也不會奔跑
    F     Em
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
   Dm7     G   C C
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

(間奏)
Cadd9 CCmaj7 C│ x2

(主歌)
C        Em  C
 這是一首簡單的 小~情歌
C        Em
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
    F G    Em  Am
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~頌者
Dm7 Fm Gsus4 G
青春在風中飄著

(副歌)
    C    G/B    Am7
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
    Am7/G
我會給你懷抱
    F     Em
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
   Dm7     G
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
C    G/B   Am7
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
    Am7/G
我也不會奔跑
    F     Em
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
   Dm7     G   C C
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

    C    G/B    Am7
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
    Am7/G
我會給你懷抱
    F     Em
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
   Dm7     G
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
C    G/B   Am7
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
    Am7/G
我也不會奔跑
    F     Em
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
   Dm7     G   C C
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

(尾奏)
Cadd9 CCmaj7 C6x4

│ C 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