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童話 - 光良

童話-光良
作詞:光良  作曲:光良  編曲:Taichi Nakamure
Key#G  Capo8  PlayC



(前奏)
| C | Am7 | F | G7 |

(主歌)
   C     Am7     F      G7
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 最愛的故事
   C     Am7     F      G7
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

(副歌前)
   Em7     Am7       F       G7
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 是你的王子
   Em7     Am7      F       G7
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

(副歌)
   C  Em7  Am    Am7   F  Gsus4 G  C C7
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 守護你
   F    G7  C  G  Am7 Em7 F Gsus4  G
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  幸福和 快樂是 結局

(間奏)
| F Dm | C | F Dm | Gsus4 G |

(副歌前)
   Em7     Am7       F       G7
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 是你的王子
   Em7     Am7      F       G7
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

(副歌)
   C  Em7  Am    Am7   F  Gsus4 G  C C7
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 守護你
   F    G7  C  G  Am7 Em7 F Gsus4   C Gsus4 G
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  幸福和 快樂是 結局
   C  Em7  Am    Am7   F  Gsus4 G  C C7
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 守護你
   F    G7  C  G  Am7 Em7 F Gsus4   C Gsus4 G
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  幸福和 快樂是 結局
   C  Em7  Am    Am7   F  Gsus4 G  C C7
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 守護你
   F    G7  C  G  Am7 Em7 F Gsus4  C
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  幸福和 快樂是 結局
Am7   F  Gsus4 G    C

  一起寫我們的     結 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