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嚴爵]好的情人

嚴爵-好的情人
作詞:陳沒  作曲/編曲/監製:嚴爵
KeyF  Capo5  PlayC




(前奏)
| C | G/B | Am | F |
| Dm7 G | Em Am7 | Fmaj7 G |

(主歌)
   C    G/B   Bb    F
零比零 午夜場空景 全劇終 默劇蒙太奇
 Fmaj7  G/B Em  Am F        G
心碎的3D眼鏡 變黑白電影 黑白鋼琴變奏主題曲
   C    G/B   Bb    F
失去你 失去超能力 失去你 不可能續集
 Fmaj7  G/B Em  Am F        G
複製一百個分身 一百個替身 複製不了一公克靈魂

(副歌)
C       G/B       Am       F
好的情人 對不起好的情人 飛奔的倒帶人生 留給我一張票根
Dm7  E  Am   Am7/G  Dm7        G
當自己最後栽在 自己手裡   比起心痛 沒有心還更痛
C       G/B       Am       F
好的情人 錯過了好的劇本 變身不銹鋼鐵人 也不能反敗為勝
Dm7  E  Am   Am7/G  Dm7        G    C
是誰讓我們 動也不能動    誰遙控我 每次怦然心動 每個夢

(間奏)
| C | G/B E | Am Am7/G | F |

(主歌)
   C    G/B   Bb    F
把披風 丟給電話亭 把鋼琴 留給我自己
 Fmaj7  G/B Em  Am F        G
卸下了鋼盔鐵甲 像個冷笑話 我們不如想像中偉大

C       G/B       Am       F
好的情人 對不起好的情人 飛奔的倒帶人生 留給我一張票根
Dm7  E  Am   Am7/G  Dm7        G
當自己最後栽在 自己手裡   沒有體溫 沒有心才叫作 痛

(副歌)(Key+1
C       G/B       Am       F
好的情人 錯過了好的劇本 變身不銹鋼鐵人 也不能反敗為勝
Dm7  E  Am   Am7/G  Dm7        G    F
是誰讓我們 一動也不能動    誰把我 心臟挖一個洞 無底洞

(間奏)
| F G | E Am | Dm7 | G |

(副歌)(Key+1
C       G/B       Am       F
好的情人 錯過了好的劇本 變身不銹鋼鐵人 也不能反敗為勝
Dm7  E  Am   Am7/G  Dm7        G    F
是誰讓我們 一動也不能動    誰把我的 心挖一個洞 再掏空

(尾奏)

| C | G/B | Am | F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