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明明就 - 周杰倫

明明就-周杰倫
: 周杰倫 : 方文山
KeyA  Capo 2  PlayG


(前奏)
| C D | Bm Em | C Cm | Gsus4 G |

(主歌)
G    A    Cm   G D/#F
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
Em      Am      Dsus4  D
你的某些快樂 在沒有我的時刻
G    A    Cm   G D/#F
從故事集的城市裡 我想就走到這
Em Am C D
海鷗不再眷戀大海 可以飛更遠

(副歌前)
    Cmaj7  B7       Em   D
遠方傳來風       笛    我卻在意有你的消息
    C        Dsus4  D
城堡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

(副歌)
   C    D    Bm   Em
明明就不習慣牽手 為何學主動把手勾
   C    D   G G7
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會錯過
   C    D    Bm   Em
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
 C      Cm
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

(間奏)
| G | A | Cm | G D |

(主歌)
G    A    Cm   G D/#F
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
Em      Am      Dsus4  D
你的某些快樂 在沒有我的時刻
G    A    Cm   G D/#F
從故事集的城市裡 我想就走到這
Em Am C D
海鷗不再眷戀大海 可以飛更遠

(副歌前)
    Cmaj7  B7       Em   D
遠方傳來風       笛    我卻在意有你的消息
    C        Dsus4  D
城堡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

(副歌)
   C    D    Bm   Em
明明就不習慣牽手 為何學主動把手勾
   C    D   G G7
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會錯過
   C    D    Bm   Em
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
 C      Cm
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

(間奏)
| G D | C D | Bm Em | C Cm |

G
明明就 明明就 明明就
C    D   Bm   Em
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
 C      Cm
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

(尾奏)

| G | Cm | G | Cm | G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