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[陳綺貞]旅行的意義

陳綺貞-旅行的意義
KeyD  Capo2  PlayC



(主歌)
  C
你看過了許多美景
  Am
你看過了許多美女
  F        G
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
  C
你品嚐了夜的巴黎
  Am
你踏過下雪的北京
  F        G
你熟悉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

(副歌)
    Em     A7
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
    F       G
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
    Em      A7
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
   F  G  C
說不出離開的原因

(主歌)
  C
你累計了許多飛行
  Am
你用心挑選紀念品
  F       G
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
   C
你擁抱熱情的島嶼
  Am
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
  F       G
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

(副歌)
   Em      A7
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
    F       G
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
    Em      A7
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
   F  G C
說不出旅行的意義

(副歌)
     Em     A7
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
    F       G
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
   Em_      A7
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
    F  G  C
說不出離開的原因
   Em      A7
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
   F   G Em
都是你離開的原因
   F A7
你離開我
F     G  C

就是旅行的意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