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[陳綺貞]還是會寂寞

陳綺貞-還是會寂寞
Key#F  Capo6  PlayC



(主歌)
Cadd9  G/B G/bB   A 
早已忘了 想你的滋味是什麼
  F      G  Em Asus4 A
因為 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
  Dm7   G   Em   A
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細縫
   F    Fm   Am/D G
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

(主歌)
Cadd9  G/B G/bB   A 
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
    F    G   Em Asus4 A
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
  Dm7   G   Em   A
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
   F    Fm   Am/D G
離開你的我不管過多久還是會寂寞

(副歌)
 Fm7     Em7    
別對我小心翼翼別讓我看清你
Dm7   G   Cm7 Gm7 C7
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
 Fm7     Em7      
別勸我回心轉意這不是廉價的愛情
Dm7   Fm  #G G
跟著我對我說著愛我

   F    Fm 
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
  G Cm7 Fm7 Cm7 Fm7

還是會寂寞    還是會寂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