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周杰倫]大笨鐘

周杰倫-大笨鐘
KeyE  Capo4  PlayC



(前奏)
│ C Em │ Am F │x2

(主歌)
C      G/B    Am
你說我比大笨鐘還笨要怎麼比
      Am7/G     F
吵架我太安靜鐘至少還有聲音
     C  
要我離開我早就打包好行李
F      G
喝完這杯咖啡我就走答應你

C      G/B    Am
過這麼久怎麼還沒叫我還你DVD
      Am7/G     F
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
       C   
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
F      G
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

(副歌前)
Dm
耍什麼嘴硬耍耍什麼嘴硬
Em
有什麼毛病有有什麼毛病
F    Dm7
我很大器我沒你小氣
G
我會原諒你 你仔細聽

(副歌)
C   G/B  Am  Am7/G
我從未愛過你怎麼會想念你
F      C
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
Dm7   G
只是腦袋還不清醒
C  G/B  Am  Am7/G  F
其實還愛著你其實還想著你Yeah
Dm7  G  C
請你別太得意

(間奏)
│ C  │ G  │ C │ F G │

(主歌)
C      G/B    Am
你說我比大笨鐘還笨要怎麼比
      Am7/G     F
吵架我太安靜鐘至少還有聲音
     C  
要我離開我早就打包好行李
F      G
喝完這杯咖啡我就走答應你

C      G/B    Am
過這麼久怎麼還沒叫我還你DVD
      Am7/G     F
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
       C   
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
F      G
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

(副歌前)
Dm
耍什麼嘴硬耍耍什麼嘴硬
Em
有什麼毛病有有什麼毛病
F    Dm7
我很大器我沒你小氣
G
我會原諒你 你仔細聽

(副歌)
C   G/B  Am  Am7/G
我從未愛過你怎麼會想念你
F      C
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
Dm7   G
只是腦袋還不清醒
C  G/B  Am  Am7/G  F
其實還愛著你其實還想著你Yeah
Dm7  G  C
請你別太得意

(間奏)
│ C G/B │ Am Am7/G │ F Dm7 │

Bridge
G
OohwahOohwahBaby

(副歌)
C   G/B  Am  Am7/G
我從未愛過你怎麼會想念你
F      C
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
Dm7   G
只是腦袋還不清醒
C  G/B  Am  Am7/G  F
其實還愛著你其實還想著你Yeah
Dm7  G  C
請你別太得意

(尾奏)
│ C G/B │ Am Am7/G │ F C │ Dm7 G │

│ C G/B │ Am Am7/G │ F C │ Fm G │ C 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