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畢書盡]流星飛過

畢書盡(Bii)-流星飛過
【韓劇「愛上王世子」片頭曲】
Key#A  Capo3  PlayG



(前奏)
│ G │ C │ G │ C │

(主歌)
   G   C    G C
能不能讓我牽著 你的左手
   G   C    G G
能不能讓我右手 失去自由

(副歌)
   C    D    Bm  Em
因為你 這個城市 有了我留下的意義
   C    D    G G
看著你 閉上眼睛 屏住呼吸
     C D   Bm  Em 
只需要 你和我 牽著手就能走過
     C   D    (G)
擁抱著 一起墜落 流星飛過

(間奏)
│ G │ C │ G │ C │

(主歌)
   G   C    G    C
能不能讓我牽著 你的左手 喔~ 喔~
   G   C    G G
能不能讓我右手 從此失去自由

(副歌)
   C    D   Bm   Em
因為你 整個城市 有了我們留下的意義
    C     D     G G
深深呼吸 閉上了眼睛 什麼都願意

     C D   Bm  Em 
只需要 你和我 牽著手就能走過
     C   D    G G
擁抱著 一起墜落 流星飛過

(間奏)
│ #D │ #G │ #A │ D │

   C D     Bm  Em 
~ 你和我 牽著手就能一起走過
     C   D    Em Em
擁抱著 一起墜落 流星飛過

   C D   Bm   Em 
~ 你和我 牽著手就能~走過
     C   D    *G)
擁抱著 一起墜落 流星飛過

(尾奏)
│ G │ C │ G │ C │ G 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