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[陳綺貞]下個星期去英國

陳綺貞-下個星期去英國
/曲:陳綺貞
KeybD  Capo1  PlayC


(主歌)
C             Fmaj7
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
C             Fmaj7
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
    Am  Am/G     D7
我知道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
    Dm7  Dm7/G  C
因為我已改變    太多

C               Fmaj7
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
C               Fmaj7
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
     Am          D7
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
    Dm7  Dm7/G C
因為你已改變   太多

(副歌)
C           Fmaj7
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
C           Fmaj7
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
    Am          D7
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
    Dm7 Dm7/G /#G Am7  D9
因為我曾是你         我曾是你
Dm7  Dm7/G C
無話不說的朋友
     Dm7 Dm7/G C

因為 我們改變  太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