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周杰倫]愛你沒差

周杰倫-愛你沒差
KeyC  Capo0  PlayC



(前奏)
│ F#m7-5 │ G/B │ Em7 │ Am Am7/G │
│ F#m7-5 F│ Em7 Am │ Dm7│ G E/G# │

(主歌)
Am    Fadd9      G
沒有圓周的鐘 失去旋轉意義
   C  G/B Am
下雨這天 好安靜
     Fadd9      G
遠行沒有目的 距離不是問題
  Dm7   E  F
不愛了 是你的謎底

(副歌前)
我佔據格林威治守候著你
G
 在時間標準起點回憶過去
Am7
 你卻在永夜了的極地旅行
G        C G/B
 等 愛在失溫後漸漸死去
F
 喔「對不起」這句話打亂了時區
G            Dm7
 喔你要我在最愛的時候睡去
   G
我越想越清醒

(副歌)
   C    Bm7-5  E7
喔~愛你沒差 那一點 時差喔~
Am7      Gm7  C7
 你離開這一拳給的  太重
  F  Fm   Em7  Am7
我的心找不到 換日線  它在哪
Dm7        G
 我只能不停的飛 直到我將你挽回

   C    Bm7-5  E7
愛~你不怕 那一點  時差喔~
Am7      Gm7  C7
 就讓我靜靜一個人 出發
  F  Fm   Em7  Am7
你的心總有個 經緯度 會留下
Dm7
 我會回到你世界
G     C
跨越愛的時差

(間奏)
│ C │ Em7 │ Am7 │ Gm7 C7 │
| F │ Em7 Am7 │ Dm7 │ G │

(前奏)
│ F#m7-5 │ G/B │ Em7 │ Am Am7/G │
│ F#m7-5 F│ Em7 Am │ Dm7│ G E/G# │

(主歌)
Am    Fadd9      G
沒有圓周的鐘 失去旋轉意義
   C  G/B Am
下雨這天 好安靜
     Fadd9      G
遠行沒有目的 距離不是問題
  Dm7   E  F
不愛了 是你的謎底

(副歌前)
我佔據格林威治守候著你
G
 在時間標準起點回憶過去
Am7
 你卻在永夜了的極地旅行
G        C G/B
 等 愛在失溫後漸漸死去
F
 喔「對不起」這句話打亂了時區
G            Dm7
 喔你要我在最愛的時候睡去
   G
我越想越清醒

(副歌)
   C    Bm7-5  E7
喔~愛你沒差 那一點 時差喔~
Am7      Gm7  C7
 你離開這一拳給的  太重
  F  Fm   Em7  Am7
我的心找不到 換日線  它在哪
Dm7        G
 我只能不停的飛 直到我將你挽回

   C    Bm7-5  E7
愛~你不怕 那一點  時差喔~
Am7      Gm7  C7
 就讓我靜靜一個人 出發
  F  Fm   Em7  Am7
你的心總有個 經緯度 會留下
Dm7
 我會回到你世界
G     C
跨越愛的時差

(尾奏)

│ C │ Fm │ C │ Fm │ Cmaj7 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