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[陳綺貞]魚

陳綺貞-魚
KeyG Capo0 PlayG



(主歌)
G     Csus4  C
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
Am     D  G
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弱
G     G/B Csus4   C
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
Am    D Gsus4-G
觀察離開後的變化

(副歌前)
   Em Em7/D A7/#C
曾經狂奔  舞蹈 貪婪的說話
  Cm  D
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

(副歌)
G    G/B   Csus4  C
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
Am   D   G
讓他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
Em   Em7/D   A7/#C
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
  Cm    D  G
別讓我飛,將我溫柔豢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