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畢書盡]轉身之後

畢書盡Bii-轉身之後
KeyG  Capo0  PlayG



(前奏)
│ G C │ Cmaj7 Cm7 │ G C │ D │

(主歌)
G  D/#F  Em   D  C
 和你相約在這裡,有些事想說明
  G/B  Am7   D
我的決定,你卻不願意聽

G  D/#F  Em   D  C
 我知道你想逃避不想問不想聽
  G/B  Am7   D7
這段感情,已經快要暫停

(副歌前)
   C  G/B  Am7    D
聽我說,從今後,我會一個人生活
 Cmja7 Em7 Am7   D7 D7
沒有我的時候,你要一個人好好過

(副歌)
    G      Em
在我轉身之後,你卻又抱著我
  C    G/B   Am7  D7
在放手以後,不再擁有,彼此的溫柔

    G      Em
在我轉身之後,你的淚不停流
  C    G/B
雖然心很痛,卻只能說
Am7  D7    G Gsus4
分開以後,我就要遠走

(間奏)
│ Cmaj7 Cm6 │ G/B E │ Am7 D7sus4 │
(主歌)
G  D/#F  Em   D  C
 我知道你想逃避不想問不想聽
  G/B  Am7   D7
這段感情,已經快要暫停

(副歌前)
   C  G/B  Am7    D
聽我說,從今後,我會一個人生活
 Cmja7 Em7 Am7   D7 D7
沒有我的時候,你要一個人好好過

(副歌)
    G      Em
在我轉身之後,你卻又抱著我
  C    G/B   Am7  D7
在放手以後,不再擁有,彼此的溫柔

    G      Em
在我轉身之後,你的淚不停流
  C    G/B
雖然心很痛,卻只能說
Am7  D7    G
分開以後,我就要遠走
    G      Em
在我轉身之後,你卻又抱著我
  C    G/B   Am7  D7
在放手以後,不再擁有,彼此的溫柔

    G      Em
在我轉身之後,你的淚不停流
  C    G/B
雖然心很痛,卻只能說
Am7  D7    G
分開以後,我就要遠走

(尾奏)

│ G C │ Cmaj7 Cm6 │ G 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