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周杰倫]安靜

周杰倫-安靜
Key#A  Capo3  PlayG



(前奏)
| G | C | Em | D |x2

(主歌)
G   D/F#  Em  Em/D Cmaj7 G/B Am7 D
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安靜的舊舊的
G   D/F#  Em  Em/D Cmaj7 G/B  Am7 D
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沒有捨不得

(副歌前)
C       D    Bm      Em  Em/D
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也只是曾經
 C       G/B    Am     D
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

(副歌)
 G       D/F#      Em     Em/D
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
Cmaj7     G/B      Am7      D
我沒有這種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不用擔心的太多我會一直好好過
G       D/F#     Em      Em/D
你已經遠遠離開我也會慢慢走開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
Cmaj7     G/B      Am7      D     G

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麼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