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[和弦譜][韋禮安]有人在等我

韋禮安-有人在等我
KeyA  Capo2  PlayG



(主歌)
G    D/#F   Em  Bm7
電梯門 自動門 推開的 旋轉門
C       D
旋轉不到我的家門
G    D/#F   Em  Bm7
陌生人 的眼神 冷淡的 吵鬧聲
C         D
掩蓋不住我心底的那一聲

(副歌前)
C      G
那一聲 呼喚我的人
C         G   D/#F 
催促我 快點踏上歸程 歸程Oh~
C      G     C     D
那一刻 想起她餘溫 腳步加快 思念更深

(副歌)
    G  D/#F  Em Bm7
有人在等我 有人在想我
    C     Bm   C   D
有人在電視機前 視而不見 為我等候
    G  D/#F   Em Bm7
有人在等我  有人在想我
    C     Bm    C   D  G
有人在天亮以前 為我守著 城市最後一盞燈火

Bridge
G     Em    C     D
我想穿過 人牆人龍 超越指針上的移動
G     Em    C     D
我要越過 人海人叢 只是因為 有人正在

(副歌)
    G  D/#F  Em Bm7
有人在等我 有人在想我
    C     Bm   C   D
有人在電視機前 視而不見 為我等候
    G  D/#F   Em Bm7
有人在等我 有人在想我
    C     Bm   C    D  G
有人在天亮以前 為我守著 城市最後一盞燈火
  Em   C    D
請你等我 等我 那盞燈火
G  Em  C  D G~

等我 等我 等我 O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