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[和弦譜]聽見下雨的聲音 - 魏如昀

聽見下雨的聲音 - 魏如昀
作詞:方文山 作曲:周杰倫 編曲:陳君豪
Key : A  Capo : 2  Play : G



(前奏)
| G  GM7 | G7  G6 | Gm6 | Cm |
| G  GM7 | G7  G6 | Gm6 | D |

(主歌1)
 G       G
竹籬上 停留著 蜻蜓
 G       G   maj7
玻璃瓶裡插滿 小小  森林
 G      m7  
青春 嫩綠的很    鮮明

(主歌2)
 G       G
百葉窗 折射的 光影
 G       G    maj7
像有著心事的 一張   表情
   G     m7   D        m
而你  低頭拆信   想知道   關於我的事情

(副歌前)
     m     m     m
青苔入鏡   簷下風鈴   搖晃曾經
  C       G      m7     D  
回憶是 一行行無從   剪接的風景   愛始終年輕

(副歌第一次)
       G     G     G     
而我聽見 下  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  語 說愛情
      G   G      m7   D
幸福也可以 很安靜 我付出一直   很小心
       G    G     G    G
終於聽見 下  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 世界 被吵醒
      C  G       m7  D    
就怕情緒紅 了眼睛 不捨的淚在 彼此的  臉上透明
(間奏)
|G|G|C|Am|
|E|G#m|Am|B|

(副歌前)
m    m     m     m
 愛在過境  緣分不停  誰在擔心
  C        G     Am7        
窗台上 滴落的雨滴  輕敲著傷心  淒美而動聽

(副歌第三次)
       G    G
而我聽見 下 雨的聲音
       G   G
想起你用 唇 語說愛情
      C   G
熱戀的時刻 最任性
      m7  D
不顧一切的 給約定

(副歌最後一次)
       G      
終於聽見 下 雨的聲音
     G     
於是我的 世界 被吵醒
      C  G
發現你始終 很靠近
      m7  D     G
默默的陪在 我身邊  態度堅定


(尾奏)
| G | G | Cm | D |
| G | G | Cm | D | 

| G | GM7 | G7 | G6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