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我的歌聲裡 - 曲婉婷

我的歌聲裡 - 曲婉婷
Key : #F  Capo : 6  Play : C



(主歌)
C       G/B      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
    F      C  Dm   G
 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
C       G/B      Am7    Am7/G
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
   F      C    Dm7   G
從我的世界裡 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

(副歌)
F   G  C   G/B Am7
你存在  我深深的 腦海 裡
   F    G     C C7
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
F   G  C   G/B Am7
你存在  我深深的 腦海 裡
   F    G     C
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

(主歌)
C        G       Am7     Am7/G
 還記得我們曾經 肩並肩一起走過 那段繁華巷口
     F     C  Dm       G
​​儘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過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 到了對方的
C    G    Am   Am/G  F
一個眼神 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
   G     Dm7  G
好像是一場 夢境 命中 註定

(副歌)
F   G  C   G/B Am7
你存在  我深深的 腦海 裡
   F    G     C C7
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
F   G  C   G/B Am7
你存在  我深深的 腦海 裡
   F    G     C
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

Bridge
Bb        F
世界之大 為何我們相遇
    Bb    A
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
Asus4  A
YEAH~~YEAH

(副歌)
Gmaj7  A  D   A/C# Bm7
你存在   我深深的 腦海 裡
   G    A     D D7
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
Gmaj7  A  D   A/C# Bm7
你存在   我深深的 腦海 裡
   G    A     D D7
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

Gmaj7  A  D   A/C# Bm7
你存在   我深深的 腦海 裡
   G    A        D
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…裡

尾奏

| C | G/B | D 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