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非你不可 - 陳勢安

幸福街 第3號出口 片頭曲
非你不可 - 陳勢安
作詞:戴佩妮  作曲:戴佩妮
 Key : #C  Capo : 1  Play : C

(前奏)
CAmCAm

(主歌)
 C
天一冷就睡了 別問我會不會餓
Am
多久沒餓了 胃口早被弄壞了
F       Em  Am
用力 想踹門 卻起不了身
  Bb     G
索性就好好的晾著

(主歌)
 C
天一熱就煩了 別管我會不會渴
Am
就算我好渴 灌再多也解不了
F       Em  Am
忽冷 忽熱 的封閉室溫
   Bb       G
散不去你好心 留下來的悶

(副歌前)
        C
憑什麼我要對你 非愛不可
         Am
忍著的痛 病成了 討厭的乾咳
        F      Em
我不是那種可以 隨便乎弄的 輕易被打發的
Dm7      G
難過得會 退避三舍

(副歌)
      C
為什麼選擇 非你不可
        Am
忍著的淚結成了 頑固的冰河
        F     Em
你就是那種過客 來得很誠懇 走得不負責任
Dm7      G     C
別指望 在消失之前 得到許可

(間奏)
| C | Am | C | Am |

(主歌)
 C
天一熱就煩了 別管我會不會渴
Am
就算我好渴 灌再多也解不了
F      Em  Am
忽冷 忽熱 的封閉室溫
   Bb       G
散不去你好心 留下來的悶

(副歌前)
        C
憑什麼我要對你 非愛不可
         Am
忍著的痛 病成了 討厭的乾咳
        F      Em
我不是那種可以 隨便乎弄的 輕易被打發的
Dm7       G
難過得會 退避三舍

(副歌)
      C
為什麼選擇 非你不可
        Am
忍著的淚結成了 頑固的冰河
        F      Em
你就是那種過客 來得很誠懇 走得不負責任
Dm7     G      Bb
別指望 在消失之前 得到許可

(間奏)
| Bb | Am | Bb | Am G |

(副歌)
        C
憑什麼我要對你 非愛不可
         Am
忍著的痛 病成了 討厭的乾咳
        F      Em
我不是那種可以 隨便乎弄的 輕易被打發的
Dm7   G
難過得會 退避三舍

(副歌)
      C
為什麼選擇 非你不可
        Am
忍著的淚結成了 頑固的冰河
        F      Em
你就是那種過客 來得很誠懇 走得不負責任
Dm7     G     C

別指望 在消失之前 得到許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