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[和弦譜]入陣曲 - 五月天

入陣曲 - 五月天
Key : #Fm  Capo : 2  Play : Em

| Em   | D/A |   Em  | C6 D |
 67372 72656  67372   7267#4

(前奏)
| Em | Em | Em | Em |
| Em | D/A | Em | D | Em | Em |
| Em | D/A | Em | C D |

(主歌)
  Em     D     C D  G
當一座城牆 只為了阻擋 所有自由渴望
  Em     D     C D  G
當一份信仰 再不能抵抗 遍地戰亂饑荒

(副歌前)
  C      D     C      D
蘭陵撩亂茫 天地離人忘 無畏孤塚葬 只怕蒼生殤

(副歌)
  C     D  G    Em      C   D   G   Bm
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倖存的沙場    只盼望 此生再 奔向思念的臉龐
  C     D  G    Em      C   D   G
淚未乾 心未涼 是什麼依然在滾燙   入陣曲 伴我無悔的狂妄

(間奏)
| Em   | C D |   Em  |   C  |
 67372   72656  67372  7267#4

(主歌)
  Em     D    C  D  G
當一份真相 隻手能隱藏 直到人們遺忘
  Em     D    C  D  G
寫一頁莽撞 我們的篇章 曾經如此輝煌

(副歌前)
  C      D     C      D
丹青千秋釀 一醉解愁腸 無悔少年枉 只願壯志狂

(副歌)
  C     D  G    Em    C    D     G  
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倖存的沙場  只盼望 此生再 奔向思念的臉龐
  C     D  G    Em    Am   D    G
淚未乾 心未涼 是什麼依然在滾燙  入陣曲 伴我無悔的狂妄

Bridge
Em   Em/D# Em/D C#m7 C  Am  Em  B7
忘不記 原不諒 憤恨無疆 肅不清 除不盡 魑魅魍魎
Em   Em/D# Em/D C#m7 C  Am  D   Em
幼無糧 民無房 誰在分贓 千年後 你我都 仍被豢養

Solo
| Em | G Am | Em | C D | 
| Em Em/D# | Em/D C#m | C Am | Em B | x2

  C    D    G    Em       C   D   G
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倖存的沙場   只盼望 此生再 奔向思念的臉龐
  C    D    G    Em   Am   D    Em
淚未乾 心未涼 是什麼依然在滾燙  入陣曲 四面楚歌誰獨唱
  C    D    G    Em   C    D     G
夜未央 天已亮 白晝隱沒了星光   像我們 都終將 葬身歷史的洪荒
  C    D   G   Em     Am   D     G
當世人 都遺忘 我血液曾為誰滾燙  入陣曲 伴我無悔的狂妄
  Am    D    Em
入陣去 只因 恨鐵 不成鋼


尾奏
|   Em  | C D |  Em  | C D | x2

67372    72656     67372  7267#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