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

[和弦譜][陳綺貞]家

陳綺貞-家
KeyEb  Capo1  PlayD


(前奏)
│ D  │ Bm │ G │ Em  A │ (2X

(主歌)
D     G  Em  A  D
你~心中 的夢想 到底是~什麼
 F#m   Bm  Em     │ A A7 │
不被自由 囚禁呢  還是被溫柔釋放
 D    G   Em   A   D
在你理想 的國度  我住在那~裡嗎
 F#m   Bm   Em    │ A A7 │
白天忙碌 晚上分享 握在手心裡的溫~暖

(副歌)
D    Bm   Em   A
輕輕牽著你的手 漫漫長路一直走
C    B     Em
哪裡都是我們的家 想到這裡
A      (D)
 怎麼我會哭了呢

(間奏)
│ D │ Bm │ G │ Em  A │

(主歌)
 D    G   Em  A   D
在你幻想 的邊緣  我消失~了嗎
 F#m   Bm   Em    │ A A7 │
白天偽裝 晚上卸下  疲倦的心要藏在~哪

(副歌)
D    Bm   Em   A
輕輕放開你的手 漫漫長路繼續走
C    B     Em
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想到這裡
A      Em
 怎麼我又哭了呢

(間奏)
│ Em │ A │ Em │ A │(2X

(副歌)
D    Bm   Em   A
輕輕放開你的手 漫漫長路繼續走
C    B     Em
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想到這裡
A      Em
 怎麼我又哭了呢
A     │ G A │
 怎麼我又哭了呢
      D
哪裡才是我的家

(尾奏)

│ D  │ Bm │ G │ Em  A │ D  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